close

文章首圖.jpg    

 

 

先用兩張新穿搭文的照片把大家騙進來(笑)

其實尼克我呢非常少分享到跟妝容有關的影片

(其實是幾乎沒有吧)

一來是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

二來也是因為自己的技巧不是很好

所以就想說等到有機會不管是合作文還是什麼新產品

再來跟大家分享也不遲

那這次呢就是收到了雅詩蘭黛的試用品

稱不上是合作文只是試用的心得文

在這邊先聲明一下(笑)

(本篇影片在文底)

 

 

*本篇  合作業配文*

(產品皆由本人購買,文章皆由本人發想)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jpg

沒錯尼克我呢目前已經算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了

漸漸在接觸他們家的產品後發現膚質狀況趨於穩定

這是讓我感到非常滿意的地方

不過今天就不在文章裡贅述太多

因為有拍了蠻長的影片

所以今天文章裡我就把產品名稱以及色號寫出來

讓大家比較好找

 

 

 

妝前保濕: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乳霜

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2).jpg

這罐上我有寫過他的專文喔

因為上一次文章有跟大家提到說妝前使用的保濕效果也很棒

所以這次就用給大家看

保濕產品效果夠好就可以不用那麼多的瓶瓶罐罐

 

 

完整超智慧乳霜專文

>>║保養║雅詩蘭黛 Nrf2超智慧乳霜 讓我找到最聰明的乳霜(請點)

 

 

 

提醒防曬隔離的重要性:

(這邊直接看影片會比較詳細)

 

 提醒隔離防曬的重要性.jpg  

 

 

 

 

妝前防曬隔離:DR.WU 極效全能防曬霜SPF50/PA+++(透明色)

2隔離防曬DR.WU極效全能防曬霜(透明可防水).jpg

這罐其實我已經用非常久了

這不知道是回購到第幾罐了

之前文章也有跟大家分享過

還拍成影片

 

完整防曬專文

>>║影音║痘痘粉刺毛孔粗大問題怎麼辦?(夏季版)(請點)

 

防曬影音

痘痘粉刺毛孔粗大問題怎麼辦?(夏季版)下 夏日防曬怎麼選?

 

 

 

 

 

 

底妝: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SPF10/PA++

   (色號:1W2 Sand)

首圖2.jpg    

強調超持久的粉霧妝感

可以維持15小時之久

輕薄不厚重不會有悶悶感

這是尼克我自己使用的心得

一年四季都很合用

也不會讓皮膚越來越乾

接下來夏季要到了

我也會繼續來測試看看他的持妝度

(其實這幾次外拍穿搭都已經有用他了)

 

使用前後對照.jpg  

妝櫃上有非常完整的色號建議大家靠櫃試試看

免得用到過白的色號會顯得很不自然喔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第一階段鼻影:KATE 眉粉(色號:EX-4)

4鼻影kate眉粉(ex-4).jpg

先使用中間色

照著鼻子的輪廓畫出U型

之後使用蜜粉刷暈開即可

(覺得不夠明顯可以再加深)

 

 

 

 

眉毛:KATE 眉粉(色號:EX-4)

 5眉毛kate眉粉(ex-4).jpg  

 

眉毛的部分沾取深色以及中間色混合

 

 5眉毛kate眉粉(ex-4)2.jpg  

使用眉粉附的眉筆斜角那一端

從眉頭開始輕輕描繪

記得要順著生長方向從眉頭往眉峰畫

(除非你的眉毛是逆生長)

 

 

畫完之後會有點濃不要擔心

因為還沒結束

 

第二階段完成鼻影:KATE 眉粉(色號:EX-4)

 

 6鼻影完成kate眉粉(ex-4)2.jpg  

眉毛畫好之後有點濃

但是沒關係先回來把鼻影完成

使用眉粉深色格找到自己眉頭下方跟山根連結的凹陷處

在這個凹陷處加深

最後再用蜜粉刷或者餘粉刷

 

 6鼻影完成kate眉粉(ex-4)1.jpg  

將剛才畫深的地方暈開

此時會一併的連眉頭都暈開

這樣眉頭跟鼻影就會有一致性

而且比較不會不自然

 

 

 

打亮:3CE打亮棒(膚金色)

 7打亮3ce打亮棒.jpg  

最後呢因為是粉霧的妝感

所以可以使用打亮棒

在眼下眉骨外雙C還有山根處打亮

有畫鼻影就建議山根要打亮會比較自然一些喔

 

 

 

實際在戶外拍攝效果

正韓格紋大外套4.jpg

 剛好拍完影片隔天出門外拍穿搭

我又化這個妝出去戶外測試一下持妝度

(沒有開美肌喔)

所以還蠻真實的(笑)

 

 正韓格紋大外套5.jpg    

而且我要順便證實一下

真的臉跟脖子沒有色差

這張我有開放大鏡大家可以看一下

 

(預告一下這篇穿搭文就是下一篇新文章喔)

 

 

 

 

 

本篇影音分享

秋冬日常妝容分享-使用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完整版)

 

 

 

 秋冬日常妝容分享-使用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一分鐘複習版)

 

 

 

 

 

 

以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文末臉書專頁按鈕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