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來的朋友請進... 

 正韓格紋大外套4.jpg    

我不知道部落客這一項行業

在被所有媒體爭相報導所謂的揭露之後

是不是在大眾心裡成了一種

拿錢說謊修圖美肌騙網友的行業了

但我必須說 我不是!

我不是這種部落客

 

序-預防針的概念

文章不會非常頻繁的更新

因為我需要時間去試用跟記錄

覺得好用就會分享

我接文就是感興趣才會接"有效果才會寫"

我覺得不好用自然不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中

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少合作文的原因之一

 

也希望大家不要排斥所謂的"業配文"(合作文)

越多產品出現就可以多去比較哪些適合自己

畢竟人都是喜歡新奇的東西

至於 "非 合作文"就表示這絕對是我自己購買的

所有的文章不管合作非合作我都盡量會放上妝廣字號或衛署粧字號

原因很簡單一來因為我不想犯法(就算是我自己買的也一樣)

二來希望所有讀者都安心(表示我不是分享來路不明的產品)

 

目錄-尼克的文章該怎麼看?

我的文章通常會分為幾個段落

 

1.最前段通常會交代近況以及說明為何會用到這樣產品的起源or收到邀稿前的心得

 

2.品牌介紹(即便非合作文通常我也會交代一下自己為何喜歡這個品牌以及其特色)

 

3.產品特色及成份使用方法還有美美的產品寫真集

 

   (擦汗)(因為拍的很辛苦)

 

4.產品使用前後對照

 

5.心得總結

 

6.打完收工感謝你看到這裡(笑)

 

 

如果文章有搭配影片就先看影片比較快

最後在回來挑你想看的段落文章看

因為影片不可能把每個產品使用前後都拍出來

如果是沒影片的文章就先看完前段之後

下面段落自己挑想看的段落看

因為基本上我會抱著滿腔誠意把每個段落我該說的

還有自己的內心小劇場寫出來

所以會導致文章篇幅都不算短

但都是把我覺得該跟讀者們說的寫出來

(所以不全是廢話)

 

 

 

 

收尾-最後一定要交代一下我是誰

 

我是Nicholas(尼克)....

目前還是位學生

所以如果遇到寒暑等長假文章會發的比較勤勞(笑)



研究保養*愛玩穿搭*流行3C*時尚等
目前所有分享文都放在個人部落格

尼克愛分享(文章都在這)
>http://she5296110.pixnet.net/blog

YouTube頻道(會分享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w_lyMIGa36ern4T0sCpKw

Instagram(比較常po私人的東西其實就是美食拉)
> Nic_1028

歡迎大家追蹤訂閱按讚
有任何問題就趕緊來私訊或找我聊天喔!

 

  

 

「延伸閱讀」

>>║ 觀念 ║ Nic首文談男生保養什麼?(常見男生保養疑問)

>>║我說║關於靠北部落客

 

 

尼克臉書專頁(請點圖)

(記得按讚喔!才可以Follow尼克愛分享的最新資訊) 

文末臉書專頁按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客 blogger
    全站熱搜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