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問尼克經營部落格

要幹嘛?

於是尼克拍了一部小短片

跟各位解釋一下尼克在幹嘛

希望大家會喜歡 

 

 

 

 首文照  

 

 

我叫Nicholas (中譯:尼可拉斯)

大家可以叫我Nic(中譯:尼克)

 

會叫尼可拉斯絕對跟尼可拉斯凱吉無關 哈

 

從國中開始是個大爛臉(就是青春期的開始拉)

 

曬的烏漆嘛黑的看起來很老瘦得乾巴巴

 

頭髮不修整再加上尼克國中毛髮增長速度挺為驚人

 

長了鬍子又不刮,簡直是從山洞裡跑出來的…不誇張

 

當時還自己覺得挺帥的(是什麼觀念?)

 

(照片實在找不著可能是不小心銷毀了…不小心)

 

 

 

進高中後男生女生開始愛漂亮從蓋頭蓋臉(請台語發音)的髮型漸漸梳起馬尾飛機頭等

當然也開始了臉部保養的路,甚至在高二我做了保養型醫美(不多10次)

後來照顧不週再加上醫美頻繁所以皮膚變得敏感易敏狀況也就更加的多

一直到現在算是敏感型痘痘肌(會再寫文告訴大家自己的膚質該麼分辨)

一直到上了大學最近才開始會被問說臉怎麼那麼亮是不是有偷擦什麼還是偷上妝?

當然這跟近來修圖軟體上線多少有點關係吧?(笑)

所以保養並非一兩天的的事情而是持之以恆才能看見效果即便你都用最貴的也是一樣

做醫美基本上也只是一時的改變後續的延長也是要靠保養去維持的

而開始想當起部落客也是思慮了非常久一段時間後來想想就當做是跟大家做分享吧!

讓大家少吃一點我吃過的虧多學學一些新的觀念或者好的東西等。

 

 

     

 書

 

 *男生保養是一個什麼觀念?

 

「男生的保養就是簡單有效率適合自己」

 

當然首先你必須先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

是長痘痘問題?還是毛孔問題?還是想變白?

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你才可以找到相對的保養品

其實過去男生對於保養是不懂加上不懂然後還是不懂(蛤?我在充字數是嗎)

然後也覺得沒必要在臉上塗塗抹抹感到麻煩甚至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娘很噁心…

到了近年來才開始出現男仕專用的保養品甚至是品牌等我相信會開始有這樣子的觀念是因為近幾年大家開始關心起健康問題食安問題等也影響到了美容界開始推崇男生也應該保養,而女生不只是化妝而已就算素顏也要很美凍齡在18歲等當然國外可能更早就開始有這些東西了…

 

 

 

 

 

 林志穎吳奇隆  

 *別的男生好像都沒在保養阿!皮膚也不差所以我有必要嗎?

 

「別拿自己跟別人比」

 

別人有沒有保養你怎麼知道?就算知道了…你跟他的膚質不同或許他天生皮膚就比女生還好所以後天不需要打扮保養皮膚也不錯曬太陽也曬不黑,有這種人嗎?確實有而且不少在我身邊就有不少這樣子的人但是!比這些人更多的是更好看的人而這些人都是有在保養的,其實保養是長時間的累積23歲前你的皮膚是老天爺給的23歲後你的皮膚是自己努力的,所以10年甚至20年後如果他還長這樣表示他是真的有在保養即是所謂的凍齡想想林志穎、吳奇隆你能說他們不帥嗎?(不知道他們幾歲嗎?google告訴你)

 

 

 

 

 

 韓星  

 

*韓國都產帥哥?

 

「或許開始保養注重打扮你也會是帥哥」

 

發現近年男生開始會保養品牌開始推男士保養其實也跟韓流來襲拖不了干係(推眼鏡)

其實就是地方民情不同觀念都會有所差別像是在韓國來講氣候比較冷皮膚就會比較乾燥

甚至是脫皮女生都需要保養了!當然男生也是所以就會比較注重皮膚的保養長年累月下來

就會覺得好像韓國的男生皮膚都天生好嫩什麼的而大家對於帥阿美阿的定義是會改變的

例如單眼皮的崛起、白皙男孩好吃香、挺鼻子比較美等,講著講著就會想說到醫美整型去

當然不是要你隨波逐流,而是想想自己打扮好了自己看了舒服別人看了難道不是嗎?

 

 

 

 

 

 我  

 

*到底保養跟帥的直接關係是?

 

「各草入各眼...但是你希望自己是雜草嗎?」

 

各草入各眼簡單來說就是每一種人不同的樣貌其實都會有人喜歡拉~

 不過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應該就會發現說旁邊的女生或者是男生

 開始說起誰誰誰很帥或者隔壁班的誰很正都不是滿臉痘痘或者一臉像是沒睡飽沒精神暗沉樣子的人,相反的皮膚好像都不錯?不管什麼膚色男的女的好像膚色都蠻均勻的,就算是膚色黑一點的女生散發出自信的樣子一白遮三醜在她們身上似乎不成立反而有點像是外國的女生,所以說隨波逐流有需要嗎?不如保養好自己懂得適當的打扮穿著等就是自信亮眼的開始也就更接近帥這個目標了!

 

 

 

 

 

 

 20101230152843  

 

*男生跟女生的保養品應該怎麼分?可以共用嗎?

 

「挑選保養品無關性別,挑的是膚質狀況」

 

雖然說現在陸陸續續有非常多的品牌開始開拓男性專用的市場甚至是男士保養專區

其實只是希望男性在購買保養品時不會尷尬畢竟現在還是很多男生覺得走進去專櫃或者藥妝店買保養品心裡多少會憋扭(我也會)

然男士專用是以男生的膚況去研發設想如果你認為用的不錯膚況有改善那就繼續使用不用擔心…如果你都是用媽媽的或異性伴侶的其實如果沒有不適用的狀況也是可以繼續用著便是。

但是!!就像我說的其實不用太去在意是男生用還是女生用因為是以膚質狀況去選擇而非性別做選擇,雖然男生跟女生的膚質是有些微的不同不過挑選上面還是以個人膚質狀況去挑選才對喔!

 

 

 

 

 

 

以上可以說是大家比較常見對於男生保養什麼?的問題整理這樣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也歡迎大家隨時告訴我(笑)

這篇文章的問題包括回答等都是自己發想跟經驗累積集結成的

並非是從書裡或哪個網站複製過來

截至目前為止我並非是一個很會穿搭或者皮膚很好的人

這點我要先說明(嚴肅)

純粹只是利用一個平台集結自己的經驗跟各位做分享(笑)

我知道談男生保養甚至穿搭等可能沒什麼市場以部落格界來說(已哭)

但就是努力堅持持之以恆

 

我相信做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做下去樂幹抬頭而非埋頭苦幹就對了!!

有一天有一個朋友告訴我:「我們趁現在年經想做什麼就衝阿!!現在不做難不成等老了才後悔?」

於是乎這個部落格就出現了…

 

 

如果你有看到這邊那我真的很感謝你!!(給1000個讚)

 

也希望認同我觀點的人可以不吝嗇的給個讚!

(在文章大標題下方處)

 

多多幫我宣傳推薦給身邊的朋友(男生女生都可以拉~)

 

 

未來也會有更多保養文穿搭文出現

 

大家可以直接從臉書看到尼克談保養的動態跟新文章有問題也就可以直接從臉書問我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訂閱我或加我的最愛喔!!

 

 

 

 

點圖進入尼克個人臉書

(加尼克為好友 記得按接受通知喔 才能隨時Follow到尼克談保養的最新消息)

 文末臉書專頁按鈕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