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維雅男士全效亮白控油潔面泥文章首圖    

*本篇  合作業配文*

(產品皆由本人購買,文章皆由本人發想)

 

 

 首圖直接大裸肌給大家….是挺害羞的(害羞啥?)

今天是端午節不知道各位吃了幾顆重子呢?(增重的重)

 

吃完粽子手油臉油的趕快來幾把臉吧!(轉這麼硬?)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蠻紅的

 

妮維雅 男士全效亮白控油潔面泥

 

柯震東代言的(不要跟我說不知道柯震東是誰)應該都有看到廣告吧?

 

尼克先在這邊給大家一個觀念(推眼鏡) 男士女士都一樣!

清潔也算在保養的一部分,清潔沒做好保養品用再貴再好都是枉然

因為肌膚根本無法吸收阿(跩)所以清潔品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現在污染嚴重空氣非常髒出門一定是要上隔離霜(也就是防曬不是什麼BB霜)

回家自然是要把他卸掉洗乾淨

實講自從皮膚會敏感之後根本不敢出門把皮膚直接攤在外面

曬個太陽流個汗回家就紅癢到不行,青春期的時候很多人會去看皮膚科

例如長東長西的應該都常聽到醫生說:「清潔很重要,你都怎麼洗臉?」

不過老實說如果皮膚不是什麼突發性的問題皮膚科不要長期看

自己保養好比較實在皮膚科我看多了(哭)

甚至還因為吃藥的副作用還水腫變胖後來才停藥靠運動才瘦下來

現在除非是突然的過敏不然我是不會去看的。

 

言歸正傳(一不小心又講一堆)

所以你不懂保養?那不妨從洗臉開始吧!

這款男士亮白控油潔面泥

有兩個版本另一種是搭配綠色的包裝強調控油6小時

文章沒有拍出來是因為剛好手邊控油款還沒拍照就被尼克弟綁架了

(覺得有那麼好用嗎?)

只試用過一次覺得我洗起來有點太乾了...

剛好我弟是比較偏油性的膚質所以他用起來很清爽舒服。

 

 

 

 

 

 

 P1030090   

 

 

那這罐全效亮白控油潔面泥呢?按壓瓶可是有150ml喔!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但是用起來可不輸專櫃的清潔力 主打健康亮白、打擊粉刺、高效保濕

 

最特別的是使用冰礦火山泥成份不是普通的潔面產品質地

用起來也是不一樣的效果

泥的清潔力可能有些人還不了解我來囉嗦一下…

泥的清潔品大多數會做來用敷的在臉上敷個10到15分鐘

等乾了之後再去沖掉然後還是要再用清潔產品洗臉一次才不會殘留

其實說穿就是比較麻煩一點拉~但是泥的保養品我個人很愛的原因是

因為它可以吸附毛孔油脂髒汙自然粉刺比較不易形成

簡單來說平時在外髒汙附著在臉上堵住毛孔再加上

臉部本身就會出油堆積在毛孔裡(這就叫粉刺)

久了毛孔一發炎就麻煩了(就是所謂的痘痘)

所以說這款潔面泥方便又有效擊中我所有需求

於是乎一次就買了兩種回去試用(笑)

 

 

 P1020975_副本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其實跟一般的潔面產品感覺沒有差太多

通常我都會按壓個兩下有的時候三下連脖子一整圈跟背部也會一起洗到

清潔產品我是不會省的一省下來就會有清不乾淨的疑慮(怕)

 

 

 

 P1020977_副本   

 

 

移動一下是流質的喔!

另一款控油款擠出來偏向泥狀

而且有微粒因子可以代謝老廢角質(清潔力更上一層樓)

但要記得避開眼週使用喔!這點很重要

(有微粒的洗臉產品都要記得避開眼週)

今天介紹的亮白款是偏向保濕需求

沒有微粒因子在裡頭清潔力也很好而且不會太乾喔!

接著我會在手上起泡敷在臉上大概2分鐘包括脖子一整圈跟前胸後背。

 

 

 

 80   

 

 

往臉上抹上去之後會發現有種非常涼爽的冰涼感(爽)

 

因為他添加了HYDRA IQ高效鎖水洗後勁涼保濕

 

非常舒服很適合夏天!

而且像我這樣子的敏感肌用起來也沒有過敏的現象喔!

 

 01   

 

 

請原諒我不專業的照片

因為一手真的在洗臉一手拿著單眼總不可能在浴室架腳架吧…

這時我大概會停留兩分鐘後再用洗臉機開始洗臉這樣

(洗臉機有機會再跟大家聊)

其實使用這款潔面泥用手洗就可以了喔!

 

 

36  

 

 

洗乾淨後~

在鼻翼附近剛好有幾顆正在發炎的痘子(實在太愛熬夜了)

 

仔細看毛孔應該可以清楚的看到毛孔是非常乾淨的尤其是鼻頭

 

 

10  

 

 

給各位拉近看一下鼻頭雖然有點晃到但還是可以看出來毛孔是乾淨的

 

洗完之後不會有緊繃感跟各位帥帥們說一下

洗臉後如果臉會一直處於乾燥緊繃狀態其實是不好的喔!

 

洗後感到清爽水嫩感才是正確的!

 

用單眼拍出來的照片完全一覽無遺也沒辦法使用美肌

當然平常看到我的膚況是沒那麼誇張的糟糕拉~

跟各位聲明一下

 

 

P1030092    

 

 

這款潔面泥我使用了一段時間才開始拍照做介紹的

 

包括到現在持續愛用中因為真的覺得好用給這款潔面泥來做個簡單的評分

 

 

 

清潔度★★★★★(冰礦火山泥清潔一把罩)

 

保濕度★★★★☆(洗後不緊繃有水嫩感)

 

氣味度★★★☆☆(妮維雅男士系列專屬氣味)

 

起泡度★★★★☆(泡沫綿密起泡度剛剛好)

 

整體度★★★★☆(其實是想給到4顆半)

 

 

 

只有氣味度我給的比較低分因為本人是沒有很喜歡那種味道

但是味道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喔

扣掉氣味是五顆星的潔面產品最近就是白天使用另外一組我正在試用的潔面品

晚上持續使用妮維雅男士全效亮白潔面泥…

皮膚狀況有越來越好發炎的情形在保養跟擦茶樹後也或得改善

重點是沒有再冒出新的東西所以真的是心頭好才跟大家推薦

自己也會再持續回購…

 

 

 妮維雅粉絲專頁(請點)

 

 

篇文章是我第一篇保養文喔~還有許多需要改善的地方我會再持續改善

有你的支持也是我的動力(眼睛發亮)

 

於是文末贈獎就在這篇無誤!!

此篇文章30天內

(6/2到7/2結算抽獎會公佈在臉書)

讚數過100讚贈獎活動就會自動開始

最後抽出五位可以獲得

妮維雅 男士潔面泥 是150ml的喔!!

可以自己選擇要亮白款還是控油款呢!

尼克佛心來者)

此篇文章並非與廠商合作所以是尼克本人自掏腰包無誤!

送件地址必須在臺灣本島喔~

所以趕快呼朋引伴來留言

 

那要怎麼樣才能成為抽獎者呢?

先按下這篇文章的(在文章最右上角)

然後登入臉書或痞客邦等帳號

要記得按下(在留言處右上角)

在此留言告訴我你是這篇文章的

第幾讚?第幾推?

然後留下一段看完這篇的心得不限字數

也歡迎留下意見喔(請參考以下)

 

例:

第100讚

第100推

聽到尼克推薦好心動喔(升火)~

 

 

 

想獲得男士全效亮白控油潔面泥的朋友趕快呼朋引伴來按讚吧!!

 

 

 

 

 

按讚圖文教學 

 按讚教學  

 

 

 

 

按推圖文教學(也可以多留下想對尼克說的話喔)

按推教學  

 

   

 

 

 

 

 

 

 

 

 

 

 

 

 

 

 

 

 

 點圖進入尼克臉書

 (加入好友記得要點接受通知喔~這樣才能隨時follow到尼克談保養的最新消息拉~)

文末臉書專頁按鈕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