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21_副本.jpg

 

請准許鹿克用AB的代言開場

我們在一起了….搭配微嘟嘟

有沒有一臉很欠打?

先忍住因為那不是重點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20.jpg

重點是想表達現在智慧型手機陪伴我們的時間

另一伴陪我們的時間還長,畢竟我們也不可

拉著另一半去蹲馬桶實在很不浪漫但帶著手

機去蹲廁所好像就蠻合理常見,所以說我們跟

手機的關係實在親密到不行有木有,於是對於

手機的保護措施要做好,才能確保手機跟我們

的關係可以長長久久。

 

 

膜幻鎂機 新竹遠百旗艦店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7.jpg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6.jpg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10.jpg

 

膜幻鎂機基本上在新竹市已經開非常久了

小鹿印象從高中時這間店就在了 看了一

下商家文案 ,原來團隊有8年以上的經驗。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5.jpg

服務包含了客製化3C包膜、手機快速維修服務

鍍膜防護、高價收購中古機等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8.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3M客製化包膜

此服務項目是所有的3C產品都

能包,可惜我沒有先想好要包什

麼圖樣 ,所以只能當下開始找

 

(建議大家要先想好圖樣存好帶過去)

(尺寸最好超過1000的大圖)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9.jpg

客製化的定義在於可以讓客人選擇想要的圖

可以是家人或寵物的照片不過手機的底色

是否搭配也要考慮進去,雖是完全客製化但

包膜屬於半透明材質

 

(所以手機的顏色會微微透出來)

 

 

客製化包膜樣式選擇

800x.jpg

 

一開始我希望的樣式是工業風相關

例如灰色水泥、銀灰色鐵板鐵片等

後來現場看到iPhone X包白大理石

樣式美的不要不要的

但我是金色i6s….顆顆

 

1514-62d283a7-eb72-4e8e-b07d-7332fd9abbb8-11_1515652656_resize.jpe

 

 

所以我改選擇搭配金色機身較為合適的

工業風深色鐵片,但剛好膜幻鎂機當下

這個樣式沒貨,訂要等幾天…

(可是都來了)

 

09542530.jpg

 

最後就選擇底色接近金色的圖樣

一樣是工業風鐵片的樣式,以上

都是要告訴大家要自己先準備好

樣式,才不會像小鹿一樣要一直

退而求其次的感覺。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的IPHONE包膜中2.jpg

打印出來是這個樣子,突然覺得有點像是

以前拍貼機的感覺(?)

 

 

客製化包膜進行中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包膜前1.jpg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的IPHONE包膜前2.jpg

把長期使用的殼拆去後,使用痕跡就跑出來了

幕玻璃膜是前陣子去象山,爬岩石的時候不

小心手機往岩石那麼一敲,就成了這個樣子

好險螢幕本身沒事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的IPHONE包膜前1.jpg

背面髒感其實也蠻就明顯的

這裡必須說金色機身,我越

看越自己覺得超不耐看…不

知道為什麼我初會買金色

如果買銀色許我現在還可

以貼很多淺的包膜,尤其

是我念念不忘白大理石

還有灰白水泥牆

 

(顯示為為了包膜可以換手機)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的IPHONE包膜中1.jpg

手機交給專業包膜師後就先行進行拆解舊膜

跟清潔,每個動作小孔洞都要很仔細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的IPHONE包膜中3.jpg

接著就是開始換上新衣了

插個題外話膜幻鎂機的生

意,真的很好欸...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11.jpg

我進入店裡前後大概2-3小時客人是過一下就會來一群

又會換一群,有來取機的也有等估價賣出的

 

(第一次看到保膜店可以生意這麼好)

 

 

客製化包膜完成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包膜後1.jpg

其實從打印圖到整個包膜完成

沒有其他客人在等的話1小時

內是絕對可以完成的,小鹿是

因為要拍照記錄而且沒

備好圖樣過去,所以花了

久的時間。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的IPHONE包膜後1.jpg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的IPHONE包膜後2.jpg

 

包膜完成後,膜幻鎂機也會附上一張保固卡

3M膜衣耐膜且不影響手機散熱,一年保固

「上下透明邊膜」若有磨損、脫落都可以回

去做更換。

 

(包膜本身是損耗品)

(所以整體背面包膜不在保固範圍內)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3.jpg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4.jpg

到現在用了快一個禮拜

我都沒有再把殼裝上去

雖然蠻害怕會手滑摔機

可是拿起來的質感真的

不錯

 

膜仿藝人代言假掰宣傳照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11.jpg

先來一張看我前後2000萬素的

膜幻鎂機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7.jpg

這張比較文青路線

頂著下巴眼眉之間

像是在惆悵些什麼?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5.jpg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10.jpg

我不會告訴你我在學誰

總之就是前後2000萬畫素照亮你的美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16.jpg

膜幻鎂機xLOOK有鹿克-IPHONE-3MD客製化包膜17.jpg

膜幻鎂機讓你這一刻更清晰....

 

 

膜幻鎂機店家資訊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1.jpg

膜幻鎂機店家照xLOOK有鹿克-包膜後5.jpg

店名:膜幻鎂機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66號(大遠百對面)
電話:(03)528-65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鹿建議先電話或用粉絲專頁 預約比較好

膜幻鎂機FB粉絲頁 https://goo.gl/CfYcRW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夠詳細還有疑問的話

歡迎來我的紛絲專頁騷擾我  

 

-此為廠商邀稿心得合作文-

文章皆為真實心得由個人發想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