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hea-kr-Box開箱-7.jpg

終於~小鹿也有收到美妝盒開箱邀請的一天

(可知道我等這天等多久)

想起以前看到其他部落客在做美妝盒開箱我

心裡都是各種羨慕所以這次我還蠻驚喜收到

開箱邀約於是我早就先默默拍好開箱影片了

 

 

 

Althea-kr-Box開箱4_副本.jpg

看完影片差不多把基本介紹都看完了

盒子很美我稱他為聖誕夜(星)空版

這篇文章的重點會擺在產品試用前後

效果對比還有產品的質地跟使用心得

 

我大概等待兩週的時間就在台灣的家收到Althea Box

產品都是從韓國直送並且由Althea幫我們做品質把控

同時也有在官網上做出幾樣保證這點我認為很放心

 

 

 

關於Althea

Althea-kr-Box開箱-9.jpg

 

undefined

 

undefined

完整保證聲明請點我

 

Althea-kr-Box開箱3.jpg

 

其實諸如此類的美妝盒購物平台近年非常的多

lthea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美妝盒購平台

所以小鹿暫且也還沒辦法分享出購物平台的比

較心得,但我覺得Althea 很有吸引力的在於

超低門檻免運標準只需要超過$599即可喔

lthea不只在韓國還有其他國家都已經有設

站台灣則是在20181月正式上線新辦帳號

都有折扣優惠。

 

 

Althea開箱試用

Althea-kr-Box開箱5.jpg

這次因為頭髮有漂染的計畫會很需要用到護髮油

所以買了髮品、保養、底妝這三類產品準備要來

試用

 

Althea-kr-Box開箱12.jpg

不過在開箱之前先說好小鹿我對韓國品牌並不熟

因為以我氣候保養觀念來說韓國跟台灣氣候環境

差太多所以很多產品對台灣人的膚質其實不適用

在挑選韓國美妝品我都會比較小心一些尤其是對

混合肌、油田痘肌至於那種沙漠乾荒肌或中性肌

不怕濕不怕油的就另當別論。

 

 

 

 

CFC LAB  Argan Glow Hair Oil 110ml

CFC-LAB-Argan-Glow-Hair-Oil1.jpg

 

CFC LAB是一個韓國品牌這罐堅果油主要成份有很多植物的

萃取油其中還含了維他命A、D、E、F、C這些

維他命成份可以幫助頭髮抗氧化,以及保濕修護這次

會選擇這罐髮油主要是先看到外觀包裝很對我的胃口因為造型

有點像歐美人喜歡帶的隨身小酒壺。

(阿到底是多愛喝酒?)

(阿外包裝真的很重要阿)

(恩...好啦   我很外貌)

CFC-LAB-Argan-Glow-Hair-Oil質地1.jpg

擠出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顏色質地是油但流動性算不錯

也可以推算出延展性也不會差,味道在影片當中我聞

不出來因為我很不喜歡花香所以不會特別研究但後來

查了一下確定是接骨木花香味道蠻淡的算很中性這

個品牌還有推出其他味道的髮油也是同系列產品不過

我還是選接骨木就好因為這個味道我很可以。

 

CFC-LAB-Argan-Glow-Hair-Oil質地2.jpg

CFC-LAB-Argan-Glow-Hair-Oil使用中合圖.jpg

髮油使用的狀態通常都是在洗髮後濕髮下使用

塗抹在髮尾後就可以用吹風機吹乾也有人會喜

歡在電捲棒之前使用。

 

CFC-LAB-Argan-Glow-Hair-Oil使用前後對比合圖.jpg

 

讓我最意外的是頭髮吹乾後並不油而且頭髮的質感變很好

因為我用過開架護髮油真的不怎麼樣用完頭髮都會很油膩

搞得每次在使用前都要很小心控制用量但油這個東西基本

上就是不好控制阿!

(很白眼

(而且每次去剪頭髮設計師都以為我沒洗頭才頭很油)

(但其實我每天洗 謝謝

(希望我的設計師可以看到這段)

所以到後來乾脆不用開價護髮油但頭髮就變得很粗糙。

 

CFC-LAB-Argan-Glow-Hair-Oil使用後髮質細合圖.jpg

這張照片是使用後的細部照不是對比

可以看出頭髮並不油膩還有淡淡光澤

 

CFC-LAB-Argan-Glow-Hair-Oil使用後11.jpg

這罐堅果髮油算是我覺得買的最得意的產品

完全覺得自己買對了

讓我最意外的是完全不油膩吸收度很快

頭髮吹乾後很像在Salon弄完頭髮的髮質簡言

就是質感變很好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那麼點浮誇(?)

但其實我用了一兩次之後就很確定我會再回購

CFC-LAB-Argan-Glow-Hair-Oil使用後9.jpg

 

我覺得消費者對產品最實誠的最高評價就是一直默默回購

(不見得是嘴上一直說多好用又多好用)

 

 

 

Dr.Jart+  V7 Toning Light(素顏霜) 50ml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2.jpg

必須說素顏霜認真是我這篇最愛的產品沒有之一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

(把像酒的髮油放在哪?)

為什麼敢這樣說因為有接觸過這罐素顏霜的人應

該感受都跟我差不多就是好用沒別的,而且一度

在韓國賣到缺貨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但也時常缺貨

重點是就在我打文章同時我上lthea看顯示....

缺貨中

(它x的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3.jpg

缺貨就是因為好用這點不用廢話但是外包裝很

好看也是重點之一阿用鐵盒精緻到不行用完之

後鐵盒可以放在車上當零錢盒你不覺得很方便

嗎?而且我要來強調一下素顏霜並不是化妝品

它其實只是美白乳霜但用起來會有立即性的美

白效果所以稱之為素顏霜。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開蓋.jpg

開蓋後有淡淡的檸檬香但是不用擔心這罐是不是

加了很多添加物因為Dr.jart+這個品牌本身算是走

醫美品牌的路線並且也在網站上做出成份聲明保證

堅持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刺激性酒精成份

以上幾點對我這個敏感肌而言算是蠻重要的而且我

很不喜歡一些花香調或奇異的香味。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質地1.jpg

除了淡淡的檸檬香質地是濃濃的乳霜,素顏霜添加的

好成份其實很多主要成份有:

1. 韓國最夯瞬白科技,瞬效亮白,肉眼看得見! 

專利肌光煥亮膠囊搭配白玉成分(Nephrite powder)與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塗抹於臉部時,膠囊會破裂,釋放出大量有效亮白成分,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一層滋潤膜,同時白玉成份可以撫平肌膚紋路,讓肌膚由內而外瞬效亮白,肉眼看得見,二氧化鈦有讓肌膚亮白的效果,再也不怕素顏出門! 

2. 三段制黑煥亮科技:1阻斷黑色素合成、2分解肌底黑色素、3注入肌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 

7種維他命(維他命AB3B5CEFH)合成的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讓肌膚由內而外晶、透、亮! 

3. 保濕成分添加,肌膚長效潤澤又透亮!

小分子玻尿酸科技搭配鹼性白玉水,不但能深層滲入肌底長效保濕,豐富的礦物成分更能幫助肌膚修護,並強化肌膚,改善敏弱問題! 

4. 好推好吸收清爽質地,妝前使用底妝更亮更持久!

薄潤的乳霜質地,不但好推好吸收,妝前使用更能讓底妝更亮,更持久! 

5. 無添加8種成分,敏弱肌也適用!

無添加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礦脂、二苯甲硐、咪唑烷基脲、滑石、二乙醇胺,敏弱肌也適用。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使用2.jpg

能夠看完以上主要成份我也是蠻佩服的但我寫

文章必須做功課所以我有看完

基本上我會比較

在意的只有二氧化鈦這個成份而已這項成份

添加在很多很多強調有立即性美白效果的產

裡甚至連部份防曬霜都有添加此成份,當然

要有正確洗臉卸妝二氧化鈦並不會對皮膚造

太大的問題,只是只是當你洗卸之後這個美

效果會隨之消失,而且我覺得二氧化鈦很容

從皮膚上脫落也就是所謂的脫妝而且是很尷

的那種會流出一條白白的汗水,所以身為汗王

鹿克使用前會參考一下當天的天氣狀況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使用半臉1.jpg

對我個人而言與其說它是美白效果更正確的

說法應該是它矯正了膚色會讓暖色調的膚色

變成比較偏冷一點,看起來皮膚變得更乾淨

更明亮!

(畢竟黃種人大多數膚色都是暖黃色調)

(這大概就是它賣得好最重要的原因)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使用半臉2.jpg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使用半臉合圖對比.jpg

覺得對比照最能顯示出我想說的就明顯看得出

前後膚色色調色溫的差異其實扯不上遮瑕度因

為並不遮瑕只是可以均勻膚色讓膚色變乾淨變

的冷色調一點,對於後續有上妝需求的人而言

可以省去飾底乳

對無上妝需求的人這就是一罐很好用的素顏霜

其實這裡頭仍然有添加美白保養成份變成一罐

多用途的美白保養產品

 

Dr.Jart+-V7-Toning-Light素顏霜xLOOK有鹿克.jpg

請記得沒有百分百完美的產品純粹就是怎

麼跟你搭配使用,了解素顏霜的特性我一

樣用的很開心而且這是我回購的第三罐了

套唐老師那句名言

「沒有配不配,只有怎麼配」

 

 

 

Dr.Althea Glow Aqua Cream 50ml

Dr.Althea-Glow-Aqua-Cream水光針保濕修復面霜2.jpg

Dr.Althea也是韓國品牌但我看到台灣好像很少再討論或代購這個

品牌我看到有網站將這個產品翻譯為水光針保濕修復面霜聽起

來蠻厲害的的水光針耶!一直覺得韓國很喜歡發明強調水光

水潤的產品,當然面對這類型的產品清爽度是一個很重要的

評估重點!

(忘了說)

(我也是因為包裝很美才買的)

Dr.Althea-Glow-Aqua-Cream水光針保濕修復面霜開蓋.jpg

 

Dr.Althea-Glow-Aqua-Cream水光針保濕修復面霜質地.jpg

水光針面霜的質地真的很水沒有再開玩笑

味道則是很偏向養樂多?對!至今我仍不

知為何?塗抹在手上就會覺得涼涼的很清

爽。

Dr.Althea-Glow-Aqua-Cream水光針保濕修復面霜使用半邊臉2.jpg

塗抹在臉上輕輕推開就會漸漸的化開成水凝狀

但又沒有近期使用的M22那麼水感皮膚還是

可以感受到霜的存在,所以可以判斷若是作為

日間妝前保養程序可以先挑選合適的精華液之

後用再擦水針霜或者膚質沒很乾的話就單擦水

針霜也是可以的會更清爽。

 

Dr.Althea-Glow-Aqua-Cream水光針保濕修復面霜使用半邊臉完成.jpg

它只是保養品所以請不要期待擦完之後會

出現奇蹟效果這樣就太浮誇了!

 

Dr.Althea-Glow-Aqua-Cream水光針保濕修復面霜使用後2.jpg

目前使用完的感受就是覺得非常清涼爽

臉部帶有保水層的感受不會覺得是過於

滋潤,有點類似敷晚安凍膜的感覺我

查到 代購稱此款面霜主要功效:

鎮靜保濕、提亮滋潤、含蘆薈、蜂膠、水

溶性膠原蛋白、柑橘精油,檸檬草精油,

甘草,馬齒莧萃取物,摩洛哥阿甘油的複

合滋潤亮膚配方擦後瞬間感受到滿滿的水

份妝前使用可令妝容更貼服自然,不黏膩配方不添加

任何香料和礦物油、抗敏配方,敏感肌膚可用亦有效

舒緩肌膚不適。

Dr.Althea-Glow-Aqua-Cream水光針保濕修復面霜使用後1.jpg

到底有沒有如代購描述般的功效我現在無法給予肯定

因為近期尚未安排到這款保養品的長期使用原因是我

希望留到夏季再來長期使用,並且我會放在日間保養

因為我覺得水針霜是以夏季使用最為適合的產品設計

所以等夏天小鹿會將使用狀況發文在我的臉書專頁上。

 

 

Dr.Althea Luminous Venus Cushion 15g

Dr.Althea-Luminous-Venus-Cushion女神光氣墊粉餅1.jpg

這盒氣墊粉餅有網站中翻為女神光氣墊粉餅粉紅色

的叫做粉紅新娘有50 SPF/PA+++的防曬係數而且

又是走一個外包裝很美誘惑人的路線泡菜國的美妝

品都一定要長的這麼誘人嗎?

(表示疑問)

(那我還是不要去韓國好了

(等一下搞的傾家盪產

 

Dr.Althea-Luminous-Venus-Cushion女神光氣墊粉餅2.jpg

外盒可以看到帶有珍珠光澤感,這盒氣墊

相關的介紹跟代購真的非常少事實上我根

本找不到除了假內容以外的任何真實使用

心得..…使用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看下去

就知道了!

(寶寶知道但寶寶不說)

Dr.Althea-Luminous-Venus-Cushion女神光氣墊粉餅開蓋.jpg

Dr.Althea-Luminous-Venus-Cushion女神光氣墊粉餅使用半邊臉1.jpg

任何的成份我都找不到相關中文或英文

全是韓文以至於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介

紹,但我想說底妝產品就是用在臉上馬

上就知道感覺了哪有一定要怎樣介紹

(不是嗎?

 

Dr.Althea Luminous Venus Cushion女神光氣墊粉餅使用半邊臉完成.jpg

果用在臉上的效果真的很~還~好~

不好意思我不想講違背良心的文字

用起來很乾很白而且蠻浮粉的遮瑕

一般偏弱也許是沒這麼適合偏乾的

膚質?比較適合夏天?但我前面有

先擦水光針面霜欸?

(有點搞湊

(阮月嬌上身

 

Dr.Althea-Luminous-Venus-Cushion女神光氣墊粉餅使用後2.jpg

而且妝效明明是偏粉霧感哪來的女神光??

(光在哪?)

(女神沒有!男神經有一個)

 

Dr.Althea-Luminous-Venus-Cushion女神光氣墊粉餅使用後1.jpg

硬要拿著拍照也是很不自然真的沒這麼

適合我要送給別人又很不好意思的那種

但我深怕我誤會它所以就先保留到夏天

或許它比較適合油田肌或夏季使用?

 

(欸我有個底妝產品不適合我)

(給你用要不要?)

(滾!)

Althea-kr-Box開箱-10.jpg

Althea-kr-Box開箱-11.jpg

雖然說最後一樣氣墊粉餅對我來說有點小雷

但前三樣都在滿意的狀態畢竟現在是冬天很

多產品都會讓我覺得乾所以也算是正常範圍

對於喜歡韓國美妝產品小物的朋友ALTHEA

這個購物平台是很值得推薦的可以找到很多

韓國品牌而且是台灣沒有在賣的,部分季節

ALTHEA還會推出美妝盒公關跟我說美妝盒

都很超值~所以希望下次可以收到季節的美

妝盒再來跟大家分享

 

Althea官網(台灣站) https://tw.althea.kr/

Althea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theakr

Althe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theakorea/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夠詳細還有疑問的話

歡迎來我的紛絲專頁騷擾我 

 

-此為廠商邀稿心得合作文-

文章皆為真實心得由個人發想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