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gif 

已經消失一陣子的尼克我

終於浮出來了…

最近就是眼睛出了狀況還有順便整理了牙齒

所以就一直處於沒自信的休息狀態

最近常在講自己說

誰要看一個戴眼鏡的醜八怪寫部落格阿!

(顯示為對自己戴眼鏡極度沒自信)

(畢竟我還是分類在美妝這邊麻)

所以手邊原本邀稿的文章很多都擱著

雖然產品有在持續用但就沒有發文章

可也很不好意思再跟廠商拖時間

所以雖然我的腹肌仍然處於休眠狀態

但我還是要來分享這陣子休息養成的運動習慣

還有搭配的產品



--本篇與UNICORN Skincare合作--

(文章皆由本人發想,YouTube頻道同步發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674號



關於UNICORN Skincare獨角獸型男保養

緣起.gif 


Unicorn雖然唸來有點像日本某平價服飾品牌

但兩者當然有著天差地遠的差別

今天分享的unicorn是一個針對男性保養的品牌

所以未來要買禮物送身邊的男朋友就不用在慌張失措了

Unicorn推出很多男性的保養從身體甚至私密部位也有

更多的是針對喜歡運動健身的人所推出的品項

可以搭配自己平常運動的時候用

所以我覺得unicorn的產品風格以及保養品產品線都算是蠻一致的

這樣有兩個好處

一來是產品線差不多相對的產品專業度以及成熟度會提升

二來品牌風格產品風格建立的一致也讓該消費族群可以快速找到自己要的產品



尼克的居家鮮肉養成計畫 x 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

影片


Nicholas尼克愛分享x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1.gif 

其實我呢從暑假大概7月底就已經收到產品了

一路用到現在算一算也差不多有3個多月左右

因為我也沒有上健身房所以都是在家用簡單的工具來運動

五分鐘健腹器.gif 

主要是使用這台五分鐘健腹器

(相信你們應該都知道吧)

影片裡我有比較詳細的說要怎麼使用

但是因為我影片有加速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很快

其實把做的速度放慢每個姿勢都確實做到

效果會更好

到了最近有加入了啞鈴還有一些Pilates(普拉提)

覺得效果有更好

但是因為我還在初階弱弱的所以也沒什麼好跟大家分享的

(笑)

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1.gif 

那這罐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呢

在運動前使用的主要是幫助運動時可達到更好的效果

皮膚也比較不容易有紋路產生

主要成分:

緊實因子、緊實燕麥萃取、保濕舒緩配方。

細項成分:

三胜肽:促進纖維母細胞的膠原蛋白增生。

一枝黃花萃取:肌膚調理劑。

海藻萃取:大分子水性保溼、軟化角質。

甘草萃取:肌膚調理劑。

尿囊素: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功能。

鎖水磁石、玻尿酸:提供保濕作用。

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質地.gif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

表示沒有添加色素著色劑等


先來獻醜一下….

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使用合圖.jpg 

塗抹的時候很簡單就在自己主要想訓練的部位

第一次使用建議大家少量多次的用

因為剛塗抹一分鐘左右就會開始漸漸發熱

就會覺得自己的代謝加快了

搭配運動才能有良好的效果

(不要問我單擦不運動會不會瘦)

(白眼)


總覺得冬天運動這罐可以當作暖暖霜來用

一舉兩得這樣

((笑))

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使用後1.gif 

這個是我拍攝影片那天

2015/10/17運動完的紀錄



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使用期間紀錄&心得

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2.gif 

其實尼克並不是一個追求腹肌的人

我比較在意胸肌還有手臂線條人魚線這樣就夠了

某一些健身族群會對於追求人魚線的人很不屑

因為他們覺得只要有在健身那是會自然形成的東西

但老實說別人追求什麼線到底關你們什麼事?

我曾經跟一個常上健身房的朋友聊到關於人魚線這件事情

他就非常冷眼好像我是傻子他是專業教練一樣

(很想巴下去)



不過話說回來腹肌這東西

很多人覺得很好練甚至有人天生就有?

天生就有的人是因為體脂肪低

(簡單來說就是瘦到皮包骨)

所以腹肌線條相較體脂肪較高的人就比較明顯

而且只要稍微練一下做一些核心訓練腹肌線跳就會很明顯

但是這也不是我追求的因為

瘦到有腹肌 跟 練到有腹肌真的是兩碼子事

看起來也差很多

而尼克我是屬於體脂肪比較高的人

所以我一開始什麼線都沒有大概只有肚臍線一條吧

三個月沒有上健身房的居家運動方式也算是比較緩慢的在練就線條

收到產品前其實我就已經用五分鐘健腹器差不多一個月了

所以下面紀錄的照片我看起來是比較瘦的


2015/08/13

相片-2015-8-13-下午4-45-38.gif 



2015/08/31

相片-2015-8-31-下午5-03-44.gif 



2015/10/07

相片-2015-10-7-下午1-21-00.gif 

相片-2015-10-7-下午1-21-38.gif 

10開始算是比較明顯的整體有比前兩個月更壯一些



2015/10/17

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使用後1.gif 

相片-2015-10-17-下午10-58-31.gif 


2015/10/20

相片-2015-10-20-下午10-58-31.gif 


Nicholas尼克愛分享xU塊炙緊實腹部凝膠2.gif 


其實不上健身房的原因蠻多的

也是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己在家裡做的感覺

更有挑戰感

當然也不會特別排斥上健身房

只是我一直很好奇一定要在健身房練嗎?


今天的這篇文章寫得算是有點急了

所以腹部還算是Still nothing

只能請大家見諒

still-nothing.gif 

未來如果有練出更好的效果會再跟大家分享


unicorn官方網站以及購買方式(點以下)

>>UNICORN SKINCARE獨角獸型男身體保養


Unicorn粉絲專頁

>>Unicorn獨角獸(請點)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可以為大家會喜歡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也歡迎分享在個臉書社群


尼克臉書專頁(請點圖)

(記得按讚喔!才可以Follow尼克愛分享的最新資訊)

文末臉書專頁按鈕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