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也有陣子沒跟大家分享穿搭了

剛好換了新髮型

所以就趕緊把這篇缺席已久的文章寫出來

那就是Deardeer秋冬的合作文下集

我必須說他們家在這個秋冬完全大躍進

有很多特別又好看的單品

而且有幾件單品幾乎是要用搶的感覺

一PO出來就看到很多+1的留言

就接著看第一套吧

((笑))

 

 

*本篇與DEAR DEER合作*

 

 

太空棉褲(束口設計)

束口太空棉褲(正式版).jpg

束口太空棉褲-(2).jpg 

束口太空棉褲-(3).jpg   

 束口太空棉褲-(1).jpg 

太空棉材質從2014夏季開始一路紅到現在

他的特性呢就在於輕、挺、保暖、散熱

材質輕盈卻很挺不管是做成外套或褲子

穿起來都很有效果

不過這也是尼克我第一件擁有的太空棉單品

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未穿你不夠勇敢)

((笑))

 

 

 束口太空棉褲(休閒版)-(2).jpg

束口太空棉褲(休閒版)-(6).jpg

束口太空棉褲(休閒版)-(3).jpg

束口太空棉褲(休閒版)-(4).jpg

束口太空棉褲(休閒版)-(5).jpg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不外乎是因為

這件褲子其實可以當成西裝褲(正式)

也可以當成休閒褲(休閒)

可正式可休閒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也是太空棉的特色之一喔

 

因為表面光滑亮麗又有一點點霧面的感覺

所以不管是正式的穿搭

或者休閒的穿搭都不會有違和感

想像一下脫下西裝外套

戴上棒球帽換雙運動鞋

就可以出門運動或者逛逛街

多自在阿(大愛)

 

 

束口太空棉褲(後).jpg  

 

 

 

 

復古印花圓領套頭棉T+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

复古印花圓領套頭棉T(灰)-(5).jpg

 复古印花圓領套頭棉T(灰)-(3).jpg  

复古印花圓領套頭棉T(灰).jpg  

其實尼克我以前是不太穿花花類的衣服

第一是因為不會搭

第二是因為怕顯老(笑)

但自從跟Deardeer合作開始我發現我每次都會拿

花花的單品

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嘗試吧

不過應該是因為每次Deardeer進的花系列

都很我的菜很有質感不會台台的以外

也不會過於花俏 這是「重點」

 

這件棉T算是初秋的單品所以比較薄一點

不過現在準備入春了

所以也是蠻剛好的厚度

 

复古印花圓領套頭棉T(灰)-(1).jpg

复古印花圓領套頭棉T(灰)-(2).jpg   

 

灰色的底色讓整件T-shirt看起來比較低調一點

不敢嘗試花系列的同學

其實只要掌握幾個重點

花花衣也可以很好駕馭

1.    底色選擇灰階系或深色系可以讓花花顯得低調一點

2.    下著的搭配可以抓花花衣底色的顏色去搭

(盡量選擇剪才比較簡單一點的下著)

 

尼克我自己都是用以上兩種概念去搭配

希望對於花系列不敢嘗試的你有幫助喔

(其實像尼克我弄一顆像花的頭)

(也是蠻好搭配花花衣的拉)

((笑))

 复古印花圓領套頭棉T(黑紅灰三色).jpg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藏青)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11).jpg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9).jpg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1).jpg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10).jpg    

這件西裝褲有點被埋沒了我認為

一開始在賣場裡詢問度一般般

不過後來也蠻多人+1的

(難道是因為我嗎?)

(樓上那句是沒事吧?)

(太噁心了)

((笑))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搭襯衫版-(2).jpg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搭襯衫版-(1).jpg   

起初看到照片就覺得很我的菜

休閒中帶點正式

正式中帶點休閒

拿到實品後

才發現這件無比難駕馭欸((笑))

其實他就是寬褲

這種寬褲很容易讓人的比例變成五五身

像尼克一開始搭配寬鬆的復古花T就有點NG

(哭)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搭襯衫版-(3).jpg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搭襯衫版-(4).jpg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灰)-搭襯衫版-(5).jpg  

所以在搭配上就需要比較注意比例的問題

以下尼克有幾點建議

在上衣的選擇可以是比較短且合身的

扎進褲子裡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或者比較長的上衣微微的蓋過屁股

主要的重點在於製造出明顯的腰線

或者在視覺上製造出上身比較長一點的效果

比較不會讓此類型的褲子改變自己的身形比例

 質感小脚時尚西裝褲 灰/藏青.jpg  

 

 

 轉角726咖啡中庭花園.jpg  

其實上一篇食記文

尼克當天的穿搭也是穿著這件西裝褲喔

毛衣有點長又有點束口的設計

所以搭起來也不會讓身形比例改變喔

 

 備用 (28).jpg  

在這邊留下Deardeer家趕緊挖寶去吧:

>>DEARDEER粉絲專頁(點我)

>>DEARDEER for men社團(點我)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按個讚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尼克臉書專頁(請點圖)

(記得按讚喔!才可以Follow尼克愛分享的最新資訊) 

文末臉書專頁按鈕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