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3.jpg    

今天尼克要帶大家去台中吃美食

而且就連食尚玩家也有去介紹過

(就是曾子余很帥的那個節目沒有錯啦)

((笑))

你以為只是因為有蜜糖吐司所以特別到值得分享嗎?

當然不是

最酷的地方是他們有艾菲爾鐵塔…

可以直接覺得自己身在paris戴著貝雷帽喝著下午茶這樣

順帶說一下那天去用餐的時候

我的臉部有嚴重的過敏現象

所以有點像是屍變

為了照片美觀我有入鏡的照片有盡量修掉但還是稍微看得出來

畢竟我也不想修得很誇張

(先跟各位打個預防針這樣)


本欄目由 de rêve café德爾芙餐廳 合作邀稿

(文章皆由本人發想,YouTube頻道同步發表)


Δ 關於de rêve café德爾芙咖啡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3.jpg 

能把艾菲爾鐵塔端上桌的餐廳來頭當然也不小

de rêve café德爾芙餐廳威汀國際集團 旗下的連鎖餐飲品牌

而餐廳名稱reve 源自於法文「rêve」「夢想」的意思將其置入連鎖品牌精神

從時尚出版事業「享夢誌RÊVE Magazine」到連鎖精品咖啡「德爾芙餐廳de rêve café」,延續到今年新創立品牌「威汀城市酒店hotel rêve taichung」

以上這些都是來自於威汀國際集團的旗下品牌喔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咖啡選用1.jpg 

de rêve café德爾芙餐廳與兩大國際知名品牌技術合作

包含日本咖啡第一品牌UCC咖啡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使用莫凡彼冰淇淋.jpg 

還有瑞士頂級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

((冰淇淋))

((冰淇淋))

((冰淇淋))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咖啡選用2.jpg 

而通常來自集團的連鎖餐飲品牌都容易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當然主要因為擁有良好的用餐環境以及服務品質

不管怎麼樣今天尼克我會秉公把我的心得依依附上的

((笑))


Δ 影片

鐵塔下午茶雙組3.jpg

【台中】德爾芙餐廳 不用出國就可以吃鐵塔下午茶! 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 20151112 



de rêve café德爾芙咖啡 台中民權總店(15秒預告版)

尼克我還沒有把正式版剪出來就先看一下預告版嘍

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就可以看到新影片嘍!



Δ de rêve café 德爾芙咖啡用餐環境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招牌1.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1.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店內.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店內1.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店內用餐沙發區1.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店內用餐沙發區2.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店內用餐區1.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店內吧台區1.jpg 

接下來是...

甜點櫃!!!

(尖叫聲在哪裡~)

(尖叫聲在哪裡~)

(尖叫聲在哪裡~)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甜點櫃1.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甜點櫃2.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甜點櫃3.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甜點櫃4.jpg 

口水擦一擦

我們準備用餐吧

((笑))

Δ de rêve café 巴黎鐵塔下午茶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菜單1.jpg 

話不多說我先去拿我的貝雷帽~

(溜)

鐵塔下午茶雙組.jpg 

看到巴黎鐵塔端上桌尼克是覺得

很值得尖叫然後拿來合照

我得到了巴黎鐵塔獎

我要感謝的有….

鐵塔下午茶雙組1.jpg 

巴黎鐵塔本人真的很鐵

挺重的但是質感還不錯

本人跟照片不會差很多這樣子

(很佩服服務生這樣)

鐵塔下午茶雙組3.jpg 

鐵塔下午茶的會有包含了13樣小點心

可以滿足下午茶的虛榮心又不會吃得太飽這樣

((很誠實有沒有))

甜點的部分都會隨著季節做變化

秋季的部分就會推出口感偏像濃郁一點的甜點

像是栗子系列、巧克力系列、或者覆盆子黑醋栗等

鐵塔除了可以滿足虛榮心以外

對於裝甜點也是有點設計上的小巧思在的

像是…可以拉開來(對就是拉開來)

鐵塔下午茶雙組7.jpg 

比較特別可以看到最上方的檸檬泡泡塔

看起來有點像是一道料理白蘿蔔雞肉排之類的~

當然也有點像…餐餐用西沙寵愛牠


好啦這只是外型像先不要作噁

這道甜點特別的地方在於是使用台灣在地的檸檬

與吉利丁結合成的果凍作為上層

搭配下層的酥塔吃起來口味偏酸

是比較有口感的

喜歡吃酸食的你一定會喜歡的

鐵塔下午茶雙組試吃7.jpg 

鐵塔下午茶雙組試吃1.jpg 

接著...

鐵塔下午茶雙組試吃3.jpg 

接著這道可以榮登我的最愛

他的口味是13樣甜點當中最具層次感的

雖然我有點忘了他叫什麼~

總是就是三種顏色有黑醋栗的味道

上次酸酸甜甜有黑醋栗以及蔓越莓香氣

我相信喜歡梅果類的朋友會非常喜歡

中層下層是其他較偏甜的口味以及蛋糕體

印象中還有乳酪的味道非常香

兩三種味道搭起來非常適合喜歡吃甜點又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

((大愛))

鐵塔下午茶雙組試吃5.jpg 

鐵塔下午茶雙組4.jpg 

馬卡龍是很多人喜歡的甜點就不用提了~

就是一吃幸福感倍增((笑))

至於看起來最沒什麼的水果軟糖

使用的是新鮮水果果泥製成的

所以吃起來也覺得比較健康

不會只是吃到一般市面上軟軟的那種口感

而是有吃到果泥的感覺

(真心不愛一般市面的軟糖)

鐵塔下午茶雙組試吃2.jpg 



Δ de rêve café 早午餐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菜單2.jpg 

我想一日之計在於晨這樣的話就不用說了!!!

但一日早晨起床會餓這件事情實在很重要

尤其常常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我說周末拉)

中午後能夠吃到像樣的早午餐實在是何等小確幸阿

重點是早午餐通常會是我最喜歡點的餐點類型

原因很簡單因為不會吃得太飽也不會吃得太油

不會讓自己覺得很有負擔所以早午餐的清爽度實在太重要了!


匈牙利紅椒香烤雞腿排早午餐(搭配佛卡夏、歐姆蛋)

匈牙利紅椒香烤雞腿排早午餐(搭配佛卡夏.歐姆蛋)1.jpg 

de rêve café的早午餐都會搭配罐沙拉

算是台灣非常少見的蔬菜沙拉呈現方式

而且點餐的搭配方式很人性化

早午餐內的主食先選起來 

蛋的類型可以選擇

醬料也可以選擇

麵包也可以選擇

(餐餐自由配的概念)

(很適合對早午餐有特殊嗜好的人)

匈牙利紅椒香烤雞腿排早午餐(搭配佛卡夏.歐姆蛋)3.jpg 

蛋的搭配我選擇歐姆蛋

因為尼克我不是半熟人

像是班尼迪克蛋等等等我都不愛

雖然我知道半熟系列是很多半熟人的最愛

但今天就先放過這事

麵包的部分我選擇佛卡夏麵包

原因就是我喜歡

匈牙利紅椒香烤雞腿排早午餐(搭配佛卡夏.歐姆蛋)試吃2.jpg 

匈牙利紅椒香烤雞腿排早午餐(搭配佛卡夏.歐姆蛋)試吃1.jpg 

匈牙利紅椒香烤雞腿排早午餐(搭配佛卡夏.歐姆蛋)試吃3.jpg 

心得:

先來說說罐沙拉的部分

其實罐沙拉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罐子大顯得菜少?

還是菜少顯得罐子大?

但是話說回來生菜如果真的偏多

也是造成浪費因為很多人根本是不吃生菜的

((因為生菜有菜味?))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歐姆蛋非常的清淡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

所以吃起來相對爽口可以搭配醬料食用

佛卡夏麵包的部分我自己很喜歡口感鬆軟好吃

匈牙利紅椒香烤雞腿排算是這道早午餐中比較有油脂的東西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飽足度算是中等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份早午餐口味偏向清淡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因為清淡有種清味~


Δ de rêve café 排餐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菜單3.jpg 

排餐的部分基本上都是已經搭配好的

肉類的選擇性也不少

份量也都適合兩個人甚至三人食用喔


美式炭烤豬肋排

美式炭烤豬肋排1.jpg 

美式碳烤豬肋排搭配的是黃芥末醬

豬肋排在醃製的過程中就有加入一些辛香料以及蜂蜜

所以再烤的過程當中除了外皮會比較酥脆

肉質會是非常軟嫩香甜的

形成外酥內軟的口感

美式炭烤豬肋排2.jpg 

心得:

一開始上桌時我看見外表比較焦

所以很怕肉質吃起來會柴柴的(也就是老拉)

但很巧妙的是因為有蜂蜜的關係使得肉質是鮮甜的

而且吃起來沒有處理不好的豬味

尼克我本身對於肉的味道很敏感所以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肉的人

尤其是肋排類的因為動物的味道會很重

但這道美式豬肋排並不會而且在咀嚼的過程中

仔細品嘗還會有淡淡的蜂蜜香

當天其實我們是先吃出蜂蜜味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在醃製的過程中就有加入蜂蜜

(尼克私心覺得上桌前或烤的過程中也有淋上些許蜂蜜)

而且連黃芥末醬其實都不太需要去沾

口味是剛剛好的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所以這道尼克跟我的龜蜜們都很喜歡

唯獨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口味偏甜一點

有些人可能會比較不喜歡

(BTW 龜蜜=閨蜜)

(男生的好朋友的意思)

(因為同樣擁有龜x…嗯)


Δ de rêve café 蜜糖吐司

蜜糖雪戀圓舞曲

德爾芙咖啡-蜜糖雪戀圓舞曲蜜糖吐司2.jpg 

雖然吃完前面的餐沒有全飽也有個八九分飽了!

但是~甜點是用另一個胃裝的

況且每家敢把蜜糖吐司放進菜單裡的咖啡廳

不吃怎麼行勒?

在報告之前先來賣個胃口~

德爾芙咖啡-蜜糖雪戀圓舞曲蜜糖吐司1.jpg 

目前來說尼克吃過台灣其它間知名連鎖有的蜜糖吐司的餐廳

例如:xxxpan、跳xxx、Dxxxxxxx...

我真心敢說對我的胃口而言德爾芙的蜜糖吐司是第一名好吃

其實在吃過德爾芙的蜜糖吐司之前我一直覺得大D家的最好吃

但好吃不代表沒有缺點只是口味比其他家來得討喜而已

大D家的缺點就是雖然可以選酥軟酥脆兩種口感選擇

但是即使選了酥軟也照樣像在吃厚紙板牆壁一樣硬

其他家就更不用說了!

德爾芙咖啡-蜜糖雪戀圓舞曲蜜糖吐司4.jpg 

但是德爾芙家的蜜糖吐司牆壁吃起來竟然不是牆壁

而是偏向可頌的口感是有層次酥脆感的

但是又偏軟不會覺得像在吃牆壁或餅乾

冰淇淋則是文章一開始有提到的是使用非常好吃的品牌莫凡彼冰淇淋

所以自然是好吃

搭配現成多樣化的水果~

完勝!!

((會不會太浮誇))

((會嗎?))

德爾芙咖啡-蜜糖雪戀圓舞曲蜜糖吐司試吃2.jpg 

德爾芙咖啡-蜜糖雪戀圓舞曲蜜糖吐司試吃1.jpg 

心得:

蜜糖吐司其實已經漸漸成了咖啡廳甚至餐廳的必備甜點之一

但敢做也要好吃才行

常常會聽到一些稍懂餐飲的朋友總會說出蜜糖吐司很簡單啊

不就這樣那樣然後這樣就OK了!

雖然蜜糖吐司感覺也只是在吃虛榮的

但真的喜歡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不僅僅是吃漂亮

做的好的蜜糖吐司真的可以讓人全部吃光光

自從吃完德爾芙的蜜糖吐司回家到現在過了近三週時間

我仍然想到就會餓~

而且只要想到蜜糖吐司就會想吃德爾芙的

回頭率就我而言是百分百

連我的龜蜜們也非常喜歡

口感已經什麼口味味道等我都在上面有了詳細的敘述

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

我點的蜜糖雪戀圓舞曲冰淇淋的搭配我實在有點吃不出來

有點像是可爾必思的那種乳酸的口味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因為會有種酸味~

我還是比較偏好於香草或者牛奶口味的

當然這種就是個人的愛好問題嘍。


Δ de rêve café 德爾芙咖啡心得總結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招牌3.jpg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小p1.jpg 

其實甜點擺盤製作的過程都是在開放式吧檯

看得到的所以食材的使用以及過程衛不衛生等

都是顧客自己可以去輕鬆觀察到的

這點也讓消費者比較安心~

照片這位是當天招待我們的民權店小P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怎麼側臉有點小陳妍希的感覺?

((有嗎?有嗎?))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當天用餐.jpg 

餐點的口味部份其實整體都偏向清淡

就連飲料也是

感覺整個餐點的調性都定位在小清新

我覺得是更適合夏天比較容易吃膩東西的季節

冬季的話我覺得口味調整一下會更適合一些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

當然清淡少油少鹽的概念也是現在注重健康的一個走向

dereve-cafe-德爾芙咖啡(台中民權總店)招牌2.jpg 

至於其他的部分我覺得白天的時候燈光偏向昏暗了一點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其實就是一些小細節的問題

之前有看到

其他部落客或者消費者有提到說覺得服務不是很好

但這次去我沒有特別感到如此

還是我比較好搞?

((笑))


店家資訊:

de rêve café粉絲專頁

>>德爾芙餐廳de reve cafe(請點)

Instagram

>>dereve_cafe(請點)


地址:台中北區民權路413號

TEL:04-22010077

民權店為德爾芙的旗艦店,店內採簡約風格設計,設有靠窗以及、沙發區座位,位於台中科學博物館附近,寬敞、優雅、舒適!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

完整版影片記得要訂閱尼克的youtube頻道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喔


Nicholas’尼克愛分享臉書專頁(請點圖)

(記得按讚喔!才可以Follow尼克愛分享的最新資訊)

文末臉書專頁按鈕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