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清透保濕系列-13.jpg

 

近期小鹿我將會分享一些長達一個月在使用的保濕產品隨著天氣轉寒

有時寒流帶著濕氣,雨氣而有時又是暖冬現象對於敏感性混合肌的我

這樣極端無常的氣候時常讓膚況不穩定一下長痘、一下敏感泛紅一下

脫皮乾燥 你根本不知道到底該補油?還是補水?

當然這讓我更注重了產品的來源地氣候是否與我所處的氣候相對應

套保養觀念是我這幾年來慢慢摸索出來的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很多朋友

喜歡使用乾冷國家的保養品但產品訴求跟自己皮膚條件還有所處氣候

條件差太多導致不適合除非你是沙漠乾荒肌或沒什麼事肌不然像我這

種敏感性混合肌搭配上台灣這樣潮濕悶熱的氣候若保養品選擇美容油

跟滋潤成份過高的保養品反而會有很多粉刺痘痘生成而且皮膚不會比

較水嫩,乾燥也並不會得到緩解。

 

Look鹿選擇保養品的觀念

其實我們所處的環境氣候條件會實實在在的影響著肌膚狀況

其是現在這樣極端無常的氣候對肌膚的影響力就更明顯了!

根據所處的氣候環境搭配膚質去選擇適應的保養品這是小鹿

我的保養觀念並不是任何一個品牌廠商給我的觀念或文案這

樣的觀念也會套用在接下來到以後我的保養試用文中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觀念與我相同的保養品牌出現?)

 

 

認識MIT的M22

ad552813c182770f.jpg

M22的品牌理念在官網及提供的圖片都有解說我就不再使用文字重複我

只說M22讓我認同的地方在於講求簡單質樸的保養(且兼具人道不使用

動物性原料及動物性實驗)這很符合我對保養品的訴求因為我是敏性混合

肌,若使用添加過多香料酒精等刺激成份的保養品我就會有過敏反應出現

甚至是乾燥脫皮而M22是MIT品牌套入我用所處氣候條件去選保養品

的觀念MIT就是會更加適合居住在台灣的我且對於產品秉持著高要求製

作這是讓我願意分享M22的主因。

 

M22清透保濕系列-16.jpg

 

M22使用具法國有機認證的來源成份還有送驗SGS的安心保證

聽起來有沒有很可以

 

★ 通過SGS重金屬檢測:不含砷、鉛、汞、鎘等有害重金屬。
★ 通過SGS微生物檢測: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

            菌、總生菌數未檢出。
★ 通過SGS甲醛、七項塑化劑等,有害化學物質未檢出。
★ 投保第一產物保險500萬產品責任險。

 

 

M22清透保濕系列

 

M22清透保濕系列-6.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清透保濕系列分別有精華液、乳液、乳霜三種劑型

對!沒有化妝水!但不用緊張其實有走過幾趟醫美診所或者看皮膚

科醫生的應該都有聽過很多醫師跟美容師根本是沒有使用化妝水也

不特別推薦使用,因為化妝水其實就是起到再次清潔的作用若本身

保養程序是洗臉後就擦保養品其實化妝水完全就很多餘除非你是濕

敷人,但我並沒有特別崇尚濕敷所以有沒有化妝水我倒是無所謂。

(菸)

M22清透保濕系列xLOOK有鹿克-1.jpg

 

清透保濕系列顧名思義就是講求簡單清爽清透的保濕

給你補水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主要成份

有機蝴蝶花萃取:在傳統醫藥上應用在修護傷口與抗菌在

                          保養品中可以起到舒緩敏感的作用。

有機旱地鼠尾草萃取:類黃酮素可幫助肌膚提供保濕屏障。

有機PENTAVITIN:在低濕度環境下可以像磁石一樣抓住  

                              水份是植物性來源。

夏威夷堅果油:此成份與人體皮脂相近可以滋潤乾燥卻不

                       會過度油膩這個成現今都添加在很多強

                       調清爽的美容油中。

LS8865蘑菇萃取:可平衡油脂分泌收斂肌膚。

海藻精華萃取、玻尿酸:保濕作用。

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尿囊素:這三種成份多以舒敏為

                                                 其作用。

維生素B5:潤澤肌膚表面角質層使肌膚柔軟。

M22清透保濕系列xLOOK有鹿克-4.jpg

 

我有發現蠻特別的是這個清透保濕系列產品所用的成份

是一樣的所以是認真的一個系列使用同一個概念去製作

成不同劑型滲透進肌膚並且滿足一個完整的保養流程。

 

 

22清透保濕系列使用前

 

M22清透保濕系列使用前-合圖.jpg

 

每天洗完臉後的膚況就會比較明顯的乾燥尤其是冬天

(看嘴唇就知道了)

(蠻老奶奶唇的

乾燥就會有明顯的細紋出現毛孔也會很煩人皮膚不夠

明亮暗暗的若不保養就出門吹一天的冷風就會脫皮泛

紅。

 

22清透保濕系列使用中

 

M22清透保濕系列-11.jpg

 

 

 

清透保濕精華液

M22清透保濕精華液-4.jpg

 

洗完臉擦乾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清透保濕精華液

M22清透保濕精華液-質地.jpg

 

其實我很少用到純粹保濕的精華液而且通常顏色

都沒有這麼透明所以我擠出來的時候有點意外

感覺也可以拿來濕敷(?)

 

M22清透保濕精華液質地-1.jpg

 

而且質地很適中不會過度的稠但也不是完全像水一樣

味道則是整個系列都一樣的香氣非常清淡但我形容不

出來什麼味道,我只覺得跟醫美保養品的味道很相似。

 

M22清透保濕精華液使用中-合圖.jpg

 

我的習慣是用乾淨的手來使用保養品簡單又乾脆

我會加強在鼻翼跟眼周等較乾燥的地方脖子當然

也不會漏掉!

 

M22清透保濕精華液使用後-1.jpg

 

精華液上完之後臉部的明亮度就會出來因為皮膚

有了水份但是~請不要就此結束因為只上精華液

是不夠的

 

M22清透保濕精華液xLook有鹿克-2.jpg

 

 

清透保濕乳液

M22清透保濕乳液-3.jpg

這個系列最大罐的就是清透保濕乳液足足有120ml

CP值挺高的有木有~

M22清透保濕乳液質地-2.jpg

擠出來有點似曾相似(咦?)

 

前面說過整個系列味道是一樣的(形容不出來)

而乳液的質地很清爽是那種推開

就會化成水的水乳液。

 

M22清透保濕乳液使用中-合圖.jpg

 

使用乳液我會大面積的抹吐司似的塗抹在雙頰

鼻翼冬天容易乾燥泛紅所以絕!對!要!厚!

厚!擦!上!沒有在跟你客氣的

 

M22清透保濕乳液使用後-2.jpg

乳液用完不會泛油光跟不知名光澤(?)

因為這是強調清透的無負擔的保濕

品,幾乎是全膚質適用。

 

M22清透保濕乳液xLook有鹿克-1.jpg

 

日間的保養小鹿到這邊保養流程就會結束

因為接下來還會上防曬霜或飾底乳、素顏

霜等帶有滋潤度的產品所以不希望保養流

程過於繁雜。

 

M22清透保濕乳液xLook有鹿克-2.jpg

但若是到了晚間睡前保養….

 

 

 

清透保濕乳霜 

M22清透保濕乳霜-4.jpg

 

清透保濕系列的最後一項保養流程其實是乳霜

只是我白天不會用,留到晚上睡前增加晚上的

保濕度這樣隔天起床皮膚照樣水水的。

(晚安凍膜的概念)

 

M22清透保濕乳霜-質地.jpg

 

乳霜的質地就沒有前兩者這麼走推開變成水的模式

而是比較具有滋潤效果且稍微的呈現凝凍霜狀

 

M22清透保濕乳霜使用中-合圖.jpg

 

其實乳霜怎麼使用就是看個人了...

.可以局部厚敷在自己覺得特乾燥的部位。

2.全臉厚敷。

以上兩種方式可以針對當天環境氣候條件的不同搭

配自己的膚質去使用。

 

M22清透保濕乳霜使用後-2.jpg

M22清透保濕乳霜xLook有鹿克-1.jpg

 

 

 

22清透保濕系列心得總結

 

M22清透保濕系列xLOOK有鹿克-3.jpg

 

先從現實層面來說M22清透保濕系列

其實真的蠻佛心的價格實惠很適合小資

族群不用花上一大筆銀子就可以買到品

質優良的的保養品且瓶子外觀設計很美

猛一看很像陶瓷瓶身就是會忍不住想多

拍照的那種,所以我說很佛嘛

尤其品項不需要擦很多東西男生也

相對合適,製作成份高要求這點真的讓

我蠻意外。

 

M22清透保濕系列xLOOK有鹿克-5.jpg

接著從最重要的保養層面來講我會推薦給

熟齡肌以外的所有膚質雖然是標榜全膚質

可用但缺少抗老成份我認為對熟齡肌較不

適合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但我不覺得這個系列設計希望使用的對象是熟齡肌)

 

我是敏感性混合肌使用期間沒有過敏以外

明亮度增加因為角質層吸滿水份就會比較

平整漂亮就會變水嫩,油田痘肌是絕對的

適合因為清爽度佳但不會變很乾,換句話

說就是保濕好但對油田肌而言乳霜這

個品項不見有需要;希望未來M22可

以推出潔顏產品相信以M22的品質一定

會很好用是小鹿的建議。

 

M22官網:https://m22.com.tw/
M22粉絲頁:https://goo.gl/LnLSs6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夠詳細還有疑問的話

歡迎來我的紛絲專頁騷擾我

 

-此為廠商邀稿心得合作文-

文章皆為真實心得由個人發想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