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進入文章前

上一篇底妝分享心得文

因為有分享到PTT的美妝版

(只有自己購買的產品才可以分享過去)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請友人幫我PO文過去

講實在文章寫了就是希望可以給很多人看

不然我寫部落格幹嘛?

但是話又說回來寫部落格就會常常有人在質疑你

為什麼明明說是"非合作文"還要一直分享功效跟成份呢?

看起來就很商業文底還會分享官網連結

(覺得講出這種話的網友完全就是在講廢話)

當然對此我是不會跟別人爭

因為非合作就是非合作我向來坦蕩蕩在面對

重點是如果有網友提出質疑而我還拿不出購買證明的話

就可能會被刪去PTT帳號對此我就覺得很奇怪

誰規定不是合作文就不能講功效跟成份?

還是說某些讀者已經看習慣文章一直自拍開美肌

然後打說好用好用好好用!

好神奇好好用!第一次用到這麼好用的

感謝廠商!我好幸運成為這次試用名單

這種文章你們覺得有意義嗎?

不講成份跟功效你們怎麼知道好用是為什麼好用?

粧廣字號之後每篇文章我會盡量找出來放上去

(不管是不是合作文)

一方面證明產品不是來路不明

二方面是依照法規我不想犯法

 

 

*本篇 合作文*

(產品皆為本人購買,文章由本人發想)

 

σ染髮前

 染髮前1.jpg  

好啦今天的開頭好像有點嚴肅(笑)

今天文章其實很輕鬆

很久沒跟大家分享髮型了

距離上一次的紫髮

最後退色退得有點偏像粉粉的紫色

先給大家看一下

然後整個髮型也很厚重

伴隨著春夏的到來我實在無法接受

這種讓人光看就很熱的髮型

(汗)

 

 

σZ.ONE Milk Shake染劑

Z.ONE-Milk_shake染膏.jpg  

今天一樣是來到新竹的谷源髮藝(文末會給店址)

用的染劑一樣是z.one這個品牌所推出的Milk shake染劑

這個系列中文翻譯為醇香系統

也就是說有洗護染一整個完整的系統產品

在外面是買不到的要有跟他們家合作的salon才有

特點在於低刺激性比較適合敏感性頭皮的人使用

(也就是我)

目前已經用他染過至少三次

所以也有些心得

頭皮不會刺刺的而且染髮的過程中沒有非常難聞的味道

就連洗完頭髮之後也不會有

有染過頭髮的人應該知道不管開架染劑還是salon用的染劑

不管染的時候有沒有怪味洗完頭之後味道都很臭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臭味

 

σ上色過程

染髮中1.jpg

染髮中2.jpg  

染髮過程很舒服

沒有一搬染劑的刺刺感

 染髮中3.jpg  

上色後就包起來

等個25分鐘左右

沖脫泡蓋送的概念

(笑)

 

σ染髮後

 染髮後1.jpg  

這次跟設計師討論的顏色是帶有一點藍色光感的深色髮

其實不仔細看可能看不出來

但在一定的燈光或陽光下

就看得到

 

σ Z.one醇香雞尾酒護髮

 Z.one醇香雞尾酒護髮1.jpg

Z.one醇香雞尾酒護髮2.jpg

Z.one醇香雞尾酒護髮3.jpg

Z.one醇香雞尾酒護髮4.jpg    

前面有提到說整個醇香系列是一個系統

所以護髮產品當然也少不了

最酷的是這種護髮產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邊有影片

 

Z.one醇香雞尾酒護髮中1.jpg

Z.one醇香雞尾酒護髮中2.jpg

Z.one醇香雞尾酒護髮中3.jpg  

醇香雞尾酒護髮是使用非常創意方便的方式做護髮

結合奶昔跟聖代的概念

淡淡的鮮奶味還會加入果油

讓頭髮保濕柔嫩

修護染後的損傷髮質

護髮泡沫可以直接塗抹在濕髮上

不用沖洗也不會黏膩直接吹乾即可

實在是讓人非常想直接挖起來吃下去

(笑)

 

 

σ 質感藍黑髮色完成(搭配歐美All Back油頭)

      

染髮後5.jpg

染髮後6.jpg

染髮後4.jpg

染髮後3.jpg

完成後就是這個樣子

這次沒有漂頭髮

因為之前的紫色是有漂過的

這次我就只有上色而已喔

如果你本身是沒有漂頭髮的人

染這個顏色會比較深一點

藍色會比較看不出來

所以可以跟設計師多討論

看要如何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IMG_2878.JPG  

其實喜歡all back髮型的我

這顆髮型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你們應該也看蠻膩的)

(笑)

倒是我一直很想嘗試更短的髮型

 

於是….

 

σ 15天後 呆瓜頭上身(包含退色紀錄)

 

 半個月換呆瓜髮型1.jpg

半個月換呆瓜髮型5.jpg

半個月換呆瓜髮型2.jpg

半個月換呆瓜髮型8.jpg  

(以上為室內拍攝)

於是15天後我就跑去把頭髮剪更短了

剪髮過程看著自己邊剪邊笑

15天之後藍色退得更明顯

藍色退出來之後還會帶一點灰灰的感覺

因為我之前有漂過所以顏色會比較出來

而且會偏向冷色系不會有黃色橘色這類偏暖色系的顏色跑出來

如果有用我之前分享過的萊肯矯色系列顏色會維持得更久

 

 半個月換呆瓜髮型(戶外)1.jpg

半個月換呆瓜髮型(戶外)2.jpg  

(以上為戶外拍攝)

戶外看起來大概是這個樣子

在太陽光之下藍色會更加明顯一些

 

其實這個髮型也是可以抓油頭啦...

 

只是抓油頭看起來就會比較短一些

型也會比較偏向飛機頭刺刺的那種感覺

比較不會有一整個圓圓的包感

 

 

 

 

σ 染後的護髮護色事項

 半個月換呆瓜髮型6.jpg  

每一種顏色都會退

只是看退的快還是慢

尼克我本身是不喜歡退出來的顏色

因為通常退色後的顏色都會很濁

 半個月換呆瓜髮型1.jpg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的

萊肯的矯色洗系列

可以幫助此類冷色系髮色的維持

不可能維持到不會退色

只是退出來的顏色不會很濁

反而比較像又再染過的那種感覺

尼克我呢這次其實沒有用矯色系列

其實是我想試試看不用矯色系列

退色會不會退得很誇張

其實到我寫文章這天

顏色已經幾乎要沒有了

這個時候就知道其實矯色系列真的很有用

下次我會再補色再試試看用矯色系列維持

到時再寫篇文章分享給大家看嘍

 10464312_739543706093755_7410234233825491246_n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谷源髮藝

其實我自己在他們家有換過好幾個設計師剪過

每次剪出來我自己都覺得很ok

也確實每個設計師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或者說能夠理解你想要什麼髮型的程度不相同

所以最好還是先上他們家的專頁看看每個設計師剪出來的髮型

是不是符合自己所喜歡的

至於相同的是(也是我最在意的一塊)

就是對於顏色的調配掌控

這是我覺得他們家很強的地方

每個設計師對於顏色的敏銳度都不錯

也會依照你的需求去調整

看是要低調一點還是喜歡高調一點

都會跟你做解釋跟幫你調配出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谷源髮藝的店家資訊

>>谷源髮藝粉絲專頁(請點)

 

電話:03-5230808
店址:新竹市東區文昌街130號

   (大遠百明志書院停車場入口對面,鐘錶行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護髮色║灰藍色蛻變成田馥甄綠&第一次嘗試漂髮全記錄

 

 

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按個讚也歡迎分享出去喔

 

尼克臉書專頁(請點圖)

(記得按讚喔!才可以Follow尼克愛分享的最新資訊) 

文末臉書專頁按鈕  

 

arrow
arrow

    Look鹿克/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